家里

这几天父母来新加坡游玩。。。
当初说是来跟小弟在新年前相聚。。。
因为他在即将来的新年没有回家过年。。。
但是最后安排来,就像是来新加坡度假。。。

很感恩。。。
跟父母有这几天的相聚时光。。。
自己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自从去年三月婆婆过失以来。。。
到今年一月才相聚。。。
自己真的做得太少。。。

这几天有短暂的相聚。。。
让我更了解他们。。。
也让他们跟了解我在这里的以前。。。
我们一起去动物园。。。
USS。。。
介绍新加坡。。。
我脸上看不出。。。
心里是很高兴的。。。

我不会表达。。。
我爱我的父母。。。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跟他们更亲近。。。

有他们在身边。。。
我的心是暖的。。。
我在工作上也有更多的动力。。。
我想,我希望可以更多地陪在他们身边。。。

从小,都没有跟父母拍照片。。。
附上一张,跟我妈在动物园的合照。。。
mmexport151611582395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