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上帝

亲近上帝。。。

今天的讲题。。。

 

曾在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看到。。。

为什么。。。

每天读经祷告。。。

我都有做。。。

但还是感觉与上帝距离这么远。。。

 

今天的讲题。。。

真的让我思考了很多。。。

我真的讲了太多的废话。。。

到底我是怎样?

 

这个学期。。。

放下了宿舍的活动。。。

转去了Fak的活动。。。

以为。。。

这是有益的。。。

但回头看。。。

自己都到底在忙什么。。。

这么忙忙碌碌。。。

值得么?

 

与上帝亲近。。。

从开始的热心。。。

到后来的形式化。。。

真的要检讨自己。。。

神哪。。。

我得罪你了。。。

亲近上帝。。。

真的要操练。。。

真的要坚持。。。

要持守。。。

 

在学习。。。

再一次地交托。。。

再一次的把自己对未来的忧虑。。。

对不知数的恐惧。。。

交给神。。。

因为。。。

我担不起。。。

 

与大家共勉之。。。

2 thoughts on “亲近上帝

Leave a comment